14部委联手加强网吧监管 2007年不再新增网吧

2007-3-21新华网佚名
充当黑网吧“保护伞”将受严惩■严厉打击利用网络游戏赌博行为    

2007年,各地均不得审批新的网吧,禁止变相经营网吧,同时,监察部门将直接参与网吧管理。这是日前文化部、工商总局、公安部、信息产业部等14部委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网吧及网络游戏管理工作的通知》中规定的。

通知明确,根据目前网吧市场的供求状况和监管实际,2007年各地均不得审批新的网吧。本通知发布之日前按规定已取得同意筹建批准文件的网吧,须在2007年6月30日前完成筹建工作。

“有法不依、执法不严和不作为、乱作为是一些地方网吧管理不到位的一个重要原因。”全国网吧及网络游戏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为违法经营和黑网吧充当“保护伞”要受严惩。对因执法不严、行政不作为造成群众反映强烈并长期得不到解决的,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分;对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在网吧管理工作中以权谋私、接受商业贿赂和乱收费、乱罚款的,参与或变相参与网吧经营的,为违法经营和黑网吧充当“保护伞”的,要坚决查处。

14部委联手加强网吧监管 2007年不再新增网吧[0]
网吧监管力度不够,常常导致一些意外事故发生。海国 摄

通知还要求,从严整治带有赌博色彩的网络游戏,严厉打击利用网络游戏赌博的行为。加强对网络游戏中的虚拟货币的规范和管理,严格限制网络游戏经营单位发行虚拟货币的总量以及单个网络游戏消费者的购买额等。(记者 张贺)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