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取缔74家黑网吧没收共1101台电脑设备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时间:2008-7-8 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 添加到百度搜藏搜藏]
本报讯(记者 单小亮 通讯员 冯永江 钟穗莉)记者昨日从白云区,在“创文”活动中,白云区开展了大规模的文化管理专项整治行动,近半年来共取缔黑网吧74家、无证音像店档12家非法影吧8家、无证游戏机室22家。据统计,被没收的电脑设备多达1101台、游戏机196台、盗版光盘250万张,另有9套非法卫星电视天线被依法强拆。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 姓 名 :* (必填项)
  • E-mail: QQ:
  • 评 分 :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 评论内容: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