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租约未满遭断电逼迁?

2010-4-8信息时报佚名
时间:近日 地点:天河银利街

  信息时报讯(记者 彭嘉) 租约未满,网吧遭遇断电逼迁。昨日,天河区银利街一网吧员工向信息时报反映,天河区银河村为了清空场地配合银利街排水改造工程,向网吧发出搬迁通知但却不给任何赔偿,网吧拒绝搬离,结果被村里断电被迫停业,截至昨晚停电时间已经超过了24小时。

  突遭停电 网吧“炸锅”

  这家被停电的奇侠网吧,位于天河区沙太路马蹄岗对面的银利街。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网吧门口看到一则通知,上面写着“错峰停电,今天白天暂停用电”。网吧里漆黑一团,靠近门口的电脑桌上点着几支蜡烛,几名员工在网吧门口值守。

  “停电差不多一天一夜了,好闹心!”女员工姚某说,4月6日下午5时,天河区兴华街银河股份合作联社水电组两名工作人员来到网吧,切断网吧电源。当时,网吧生意正旺,突然停电让大厅里130多名正玩得起劲的网吧会员非常恼火。会员纷纷跑到前台询问情况,并要求退回会费和上网费。一时间人声鼎沸,闹得不可开交。下午5时20分,网吧老板见情况难以控制,马上向兴华派出所报警求助。

  之后,在民警和网吧员工的耐心劝导下,网吧会员们才纷纷离去。姚女士说,从6日下午起到现在,网吧因为停电一直停业,而且还要应对一拨拨要求退费的会员。

  逼迁网吧 为施工让道?

  奇侠网吧员工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去年12月1日以来,银河村就多次向他们发出搬迁通知,但网吧的场地租约要到今年7月31日才期满。

  记者从网吧提供的由银河股份合作联社发出的“搬迁通知”上了解到,要求搬迁的原因是联社要“配合市政府的银利街排水改造工程”。该通知称,根据合同约定,“如国家征地或甲方需要改造时,甲方提前一个月通知乙方,乙方应无条件服从,合同终止,甲方不作任何补偿……”张先生说,合约未满就要搬家,网吧损失很大,难以接受。因为补偿问题,网吧曾和村里多次交涉,但村里坚持要求网吧按合约约定的“无条件服从”和“不作任何补偿”,有时又同意网吧继续营业到合约期满,有时又以停水停电威胁网吧立即搬家。

  网吧老板指着一张曾报道银利街“水浸街”的旧报纸说,银利街地势低洼饱受水浸街之苦,2008年6月2日突降暴雨银利街水位上涨,网吧80台电脑主机泡汤,损失惨重。他们愿意配合政府的排水改造工程搬家,但是当时签合约时没有注意到“不作任何补偿”的内容,他们认为银河村逼迁违反了拆迁条例和物权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村里停电逼迁实在太野蛮了。如果总停电‘被停业’,天气又潮湿,网吧里的电脑过不了多久就要报销了。网吧的损失谁赔?”姚女士气愤地说。1分2分3分4分5分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