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网吧学人说话被打昏迷

只因说了一句俏皮话,梅城一名初中男生被人殴打昏迷了16天,而打人者也因为一时冲动被关进了高墙。昨日,梅江警方通报了这宗罕见的故意伤害案案情。

  2月28日凌晨,就读于梅城某中学的小明到江北一网吧上网。在听到邻座的男青年用麦克风与网友交流游戏技巧后,小明一时觉得好玩,便学着男青年的口气说了一句俏皮话。不料,男青年听到后怒不可遏,起身打了小明一巴掌。受到委屈的小明两眼直瞪男青年,却不敢反抗。“不服气是吗?”男青年还不解恨,随手拿起桌上的豆奶玻璃瓶便往小明的后脑勺砸去。小明顿时头晕眼花,但因害怕惹事,便在同学的劝说下离开了网吧

  回家后,小明只是感觉头疼,以为没有大碍,就直接上床休息。直至第二天上午,小明的父母发现儿子躺在床上昏迷不醒,才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经诊断,小明系颅内出血,情况严重,医院先后为其做了两次开颅手术。术后,小明还整整昏迷了16天。待苏醒过后,小明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父母,并向公安机关报警。接报后,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东郊派出所迅速行动,全力对案件进行侦破,并于3月20日上午在梅城一网吧将犯罪嫌疑人曾某抓获。

  经查,曾某对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审讯中,曾某懊悔不已,“没想到一时冲动,竟酿成这样的恶果!”目前,曾某已被刑事拘留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广州日报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