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EDG的实力被低估,Deft称无需警惕!北枫:再拿一个冠军给你们看

2022/10/18本站原创佚名

虽然S12依旧是有四支LPL队伍参赛,但二号种子TES已经回家,剩下JDG、EDG、RNG这三支队伍中,不知道大家觉得哪支队伍最弱呢?这个答案应该只能从EDG和RNG这两队中做选择了,但还是比较难的。不过LCK那边似乎觉得EDG更弱一些,尤其是在这么多队伍中EDG的实力并不强。

近日前SKT射手Bang进行队伍评级,他认为T1、JDG、GEN、RNG是S级,而EDG只是A++,至于TES和RGE只能是B级了。抛开TES不说,虽然EDG的评级不低,虎牙主播北枫认为无法进入S级,就说明夺冠的概率也很低。

另外Deft在采访中表示,八强赛最想碰EDG,根据训练赛结果,没有需要警惕的队伍。所以根据Deft的意思来看,他觉得EDG也无需警惕。

不过北枫认为EDG虽然只是LPL的三号种子,虽然在小组赛被T1双杀,但他还是觉得EDG的实力被低估了。EDG虽然只是A组第二名晋级,但他们的状态是逐渐变好的,如果将这样的状态继续保持下去,估计在八强赛的EDG也会非常强势的。而且世界赛变化莫测,如果八强赛发生一些变数,EDG在今年夺冠的希望也不小。要知道去年的EDG一度也不被看好,但竟然能披荆斩棘获得冠军,所以北枫觉得低估EDG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EDG遭受的质疑那么多,那就希望EDG再拿一个世界冠军给他们看,这是最好的回击。不过到了八强赛以后竞争更加激烈了,北枫建议教练组应该多给圣枪哥机会,不要总是全部寄希望于中下,因为他觉得圣枪哥也是不弱的。其实从以前的比赛也能看得出来,当EDG状态不好的时候,如果一直把宝押在中下两路,那么EDG有极大概率会持续低迷,但改变策略转投上路,EDG的状态可能会好转的。

那么大家觉得今年EDG会创造奇迹吗?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