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PL二号种子魔咒?TES十六强出局,LPL粉丝:恭喜京东

2022/10/18本站原创佚名

在今日(10月16日)迎来了S12小组赛第二轮第七日的比赛,不过让观众遗憾的是,本来充满期待熬夜或早起看比赛期待看到TES能够创造奇迹,没想到一醒却已经从解说口中得知了TES已经出局止步十六强的消息。由于在第二轮首场比赛就爆冷输给越南VCS赛区的GAM战队,加上DRX与RGE在这之后都至少锁定了小组四胜的战绩,使得输给GAM后最多只能拿到3胜的TES正式宣布无缘八强。

随着TES止步十六强,赛后有网友提到了近两年LPL二号种子的魔咒。在去年LPL二号种子FPX同样是在备受看好的情况下,在一个相对难度较低的小组没能出线。今年TES也是二号种子的身份,队伍中的打野也是小天,这让LPL观众开始怀疑二号种子是否真的有魔咒。

在TES成为本届S赛首支淘汰出局的LPL战队后,有网友也是评论中表示TES是LPL历史上第三支在全球总决赛十六强出局的二号种子,而前两次LPL二号种子十六强淘汰的时候,LPL一号种子最终都夺得了冠军。

如果今年也是按照这个剧本发展,那么已经在B组锁定第一晋级的JDG,也是因为这一“规律”也是在观众眼中成为了这届S赛的头号夺冠热门。甚至当有网友提到了二号种子止步十六强与一号种子夺冠会同时出现的规律后,评论中有LPL粉丝更是留言称:“恭喜京东!”

本身JDG作为今年LPL最强的一号种子就是观众看好的队伍,在小组赛阶段他们展现出的统治力也是让人印象深刻。经常能在前中期取得巨大经济领先的同时,落后情况下也总能靠着令人瞠目结舌的完美团战处理完成逆风翻盘。而且相比这届S赛其他的队伍,JDG最大的优势是五名首发没有明显短板,这也是S赛冠军队伍必备的特质。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