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TES输外卡成S12首支被淘汰LPL战队,GAM官推整活杀人诛心

2022/10/18本站原创佚名

在今天凌晨迎来S12小组赛第七个比赛日,作为C组的出线战,当天六场BO1的结果将决定C组四支队伍的命运。而身处C组的TES无疑是观众最为关注的一支队伍,作为LPL四号种子的他们,虽然在小组赛第一轮他们仅赢下了VCS赛区的GAM,小组1-2的战绩位居第三,但是LPL观众大部分还是期望TES能够把握住机会在第二轮找回状态挺进八强。

第二轮C组的比赛开始前,很多热心粉丝和LPL观众都计算了各种TES能够晋级的情况,而这些情况无一例外都没有考虑过TES输给GAM的情况。然而本以为会以0-6出局的GAM,在第二轮成为了“水鬼”,爆冷拿出了一套围绕Levi死歌的阵容,腕豪加上奥恩两个扎实的前排顶住伤害,让TES狐狸加卢锡安的双C束手无策。

到了后期虽然TES靠着阿水抢到远古龙打赢一波团战,但是奥恩拖了太久时间等到了队友复活,GAM完成了反一波,爆冷战胜TES拿下了他们的首胜。虽然TES之后两场比赛战胜了RGE和DRX,但是由于输给了GAM也让他们失去了加赛晋级的可能。

确认淘汰无缘八强后,TES的选手接受采访时也难掩失落,尤其是阿水和Mark接受采访时更是带上了哭腔让人看着非常动容。而爆冷赢下TES的GAM虽然也被淘汰,但是以弱胜强的GAM仍旧是忍不住让人为他们的表现鼓掌。值得一提的是,击败TES后GAM官推还发了一张表情包整活,图片中TES的队标被P在了墓碑上,而前面则是GAM比了个剪刀手拍照,不少LPL观众看到这条推文也是忍不住直呼“杀人诛心”。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