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S12八强出炉,TES爆冷出局无伤大雅,张嘉文称LPL有一半概率夺冠

2022/10/18本站原创佚名

S12小组赛已经结束,最终八强名额出炉,接下来要进行的是精彩的淘汰赛了。除了JDG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以外,EDG和RNG都是小组第二晋级八强赛。不过虎牙主播张嘉文觉得这无伤大雅,毕竟小组赛比不上淘汰赛,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而已。

S12八强中,LCK占据4个名额,LPL占据3个名额,LEC占据1个名额。如果不是TES爆冷出局,八强赛就是LPL和LCK两大赛区之间的事情了。只能说TES丢人丢到了海外,做到了one and only,确实是非常拉胯的。说起来RGE需要感谢TES,如果没有TES爆冷的话,RGE是没有机会参加八强赛的。

而张嘉文表示TES爆冷出局无伤大雅,因为从分组情况来看,LPL应该还是有一半概率会夺冠的。最起码我们应该相信JDG不会爆冷,所以JDG是可以击败RGE晋级下一轮的。GEN和DK是LCK内战,只能有一支队伍晋级四强。剩下的两场比赛,RNG迎战T1,EDG迎战ERX,虽然不知道这两场比赛的结局如何,但总归RNG和EDG是有概率战胜对手的。

对于LPL赛区来说,最理想的剧本应该是JDG、RNG、EDG三队晋级,那么四强赛就变成了三支LPL队伍围剿一支LCK队伍,如此LPL赛区夺冠的概率就更高了。但反过来如果RNG和EDG都拉胯的话,就会变成三支LCK队伍围剿一支LPL队伍了。不过去年的时候,EDG在四强赛也是被三支LCK队伍围剿最终拿到了冠军,如果今年JDG也遭受同样命运能夺冠的话,也是可以接受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外国网友对LPL赛区的评价,大概意思就是到了世界赛以后,献祭一支LPL队伍,就会有其他队伍站出来直到夺冠。所以从这方面来考虑,LPL应该感谢TES的无私奉献。距离八强赛开始还有几天的时间,最近张嘉文也会照常开播,继续他的上分之路,当然了小张也会给大家继续分析八强赛的出线形势,欢迎大家围观。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