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S12世界赛八强对阵出炉!LPL没有内战,妹驼组合终相遇

2022/10/18本站原创佚名

伴随着202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D组的比赛结束,本届世界赛八强队伍名单已经全部出炉。他们分别是A组的T1、EDG;B组的JDG、DK;C组的DRX、RGE以及D组GEN、RNG。而在经历了八强赛的抽签仪式之后,这八支队伍的对阵情况也已经全部出炉。而让LPL粉丝们高兴的是,在此次世界赛八强赛中并没有出现LPL的内战。

首先是上半区的分组,这两场比赛分别是JDG对阵RGE、T1对阵RNG。对JDG来讲,这个8强赛的抽签算得上是上上签了。虽然RGE是LEC的一号种子,但不管是从小组赛的表现来看,还是硬实力上来看,RGE想要击败JDG还是比较难的,特别还是Bo5这种偶然性非常小的赛制。当然了,对JDG来讲,即便拿到上上签也必须是要认真应对。毕竟,能够晋级世界赛8强的队伍都非泛泛之辈。

而上半区的另一场比赛就是T1对阵RNG。在2022MSI季中冠军赛中,RNG就在Bo5的比赛中击败过T1。虽说本次世界赛RNG上单位置发生了变化,但是与此前的RNG整体实力相比,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不过,比较让人担忧的就是RNG选手们的身体状况,希望他们能够在这段时间内好好调养好自己的身子,早日痊愈,以100%的状态再次面对T1的挑战吧。

接下来就是下半区了,从下半区的情况来看,对卫冕冠军EDG来讲可以说是相当熟悉了,是一个三支LCK队伍“包围”EDG的有趣现象。而上半区的第一场比赛就将由GEN对阵DK,虽然在LCK职业联赛中,DK多次输给了GEN,但DK的中野组合依旧是非常顶尖的存在。所以,这一场LCK的内战相信会让人非常期待的。

而下半区的另一场比赛就是EDG对阵DRX。DRX作为LCK的四号种子,从某种程度上也算得上是四支LCK队伍中综合实力较弱的一支,所以对EDG来讲,这个签也是相当不错了。另外,比较有意思的是,Deft与Meiko的交手也会出现在这一场比赛中,相信这一幕也是老EDG粉丝们非常期待的一幕了。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评价此次8强赛的分组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