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王者荣耀:刘备玩起扭蛋机?新皮「潮玩造梦师」出炉,普攻太可爱

2022/10/18本站原创佚名

来到S29赛季之后,王者荣耀的步伐稍微慢了一些,前段时间S29赛季正式更新的时候,出现了很多好看的新皮肤,以及好玩的新英雄。像虽然是史诗皮,但是在特效以及语音上面堪比传说皮的【奕星-滕王阁序】。又有花泽香菜加持,献上主题曲的二次元少女皮肤【妲己-时之奇旅】。这些皮肤都是相当有意思的,不过那是赛季初的时候,现在赛季已经正式开始了,皮肤的进程也缓慢了起来。

很快,又有一款皮肤跟大家见面了,那就是刘备的【潮玩造梦师】。这款皮肤,也能亚瑟的【潮玩骑士王】、马可波罗的【潮玩牛仔】,是属于同一个系列的,这种潮玩风格不但在色调上面十分的可爱,让我们使用这款皮肤的时候,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感觉,在特效上面,也是一等一的可爱哦,男孩女孩都不会很违和的。

但是刘备这个英雄,其实很难做特效的,因为刘备大部分的特效,都集中在他的普通攻击上面,所以刘备在其他技能上面,特效不比太过精细,但是在普通的手感上面一定要好,给人一种强大的打击感。而这款皮肤,刘备使用的是一个“扭蛋机”,里面全部都是彩色的小彩蛋,在喷射起来的时候,手感是相当的不错。

尤其是1技能双重打击的时候,光是这个力道,就给人一种强大的打击感。而刘备的大招,则会在身边放出一圈黄色光芒,并且还有小动物围在身边转圈,看起来十分的温馨。这也是这一系列皮肤的优势,在色调上面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舒适。整体看下来,这款皮肤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背景故事也相当的温馨,刘备是一个潮玩店的老板,他不但售卖新玩具,还会修理旧玩具。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橱柜里面的玩具都会活过来,化身行侠仗义的侠客,等到曙光来临的时候,它们又会跟随刘备一起,回到橱柜当中,而刘备总是会用自己的手艺,来帮助橱柜当中的玩具进行“治疗”。不得不说这个背景故事,真是富含着童话的美好呀。

这款皮肤的建模设计,采用了生活当中的工装元素,再配合上暖色调的撞色。同时增加了螺丝刀、喷漆、扳手这样的工具元素,让刘备可以更加契合自己的身份。这款皮肤首周价格为60点券,不知道各位小伙伴,觉得这款皮肤的质量如何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