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PL明星选手备战世界赛!EDG圣枪哥苦练大树,TES小天豪取五杀

2022/9/22本站原创佚名

时至9月21日,对于英雄联盟赛事爱好者来说,枯燥的“空窗期”已经临近尾声,从9月30日凌晨开始,云集RNG、DRX、TES、EDG、LPL冠军JDG、T1、GEN等多支强队的S12全球总决赛拉开帷幕,究竟谁才是2022年实力最强的LOL顶尖战队?LOL召唤师峡谷见真章。

踏足本届世界赛,LPL、LCK无疑是实力最强的两大赛区,共有四支队伍曾经捧起过舞台中心的LOL全球总冠军奖杯,包括LCK豪门GEN、T1、DK,以及身为S12全球总决赛卫冕冠军的LPL三号种子EDG。

回首S11全球总决赛,在LPL兄弟战队悉数出局的情况下,EDG异军突起,先后鏖战五局打败GEN、DK,摘得含金量十足的冠军奖杯。此番征战S12全球总决赛,EDG与老对手T1、C9进入A组,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实现“S赛两连冠”成就,为了不留遗憾,所有参赛的LPL明星选手提前回到训练室,通过韩服高分段排位赛和5V5训练赛备战世界赛!坐镇EDG上路的圣枪哥Flandre便是其中之一。

在本届世界赛启用的12.18版本,上单大树、打野人马得到大幅度加强,走进EDG圣枪哥在LOL韩服的Rank主页,剑姬、大树、剑魔、沙漠皇帝、发条是他最爱使用的五个英雄,其中上单大树取得了3胜1负的豪华战绩。

翻看Rank录像,圣枪哥Flandre展现出了强大的抗压能力,面对敌方中野的围堵,他凭借出色的防Gank意识化险为夷,平稳度过对线期后,圣枪哥能够在团战中开出完美大招,为己方C位提供绝佳的输出环境,苦练上单大树的圣枪哥有望在小组赛阶段选出该英雄。

同样在刻苦训练的选手还有RNG队长兼主力中单小虎、TES阿水Jackeylove、TES小天等等。和EDG圣枪哥一致,坐镇TES野区的小天也在加练版本强势英雄,打野人马得到上场机会。

英雄联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查看TES小天的Rank记录,虽然他的打野岩雀、雷克赛、卑尔维斯发挥出色,频频斩获败方MVP,但线上队友崩盘太快,小天无法以一己之力拯救队伍。为了终结连败,小天果断锁下打野人马,并且依靠超高的Gank效率,在下半区撕开对手的防线,不只斩获五杀,TES小天还打出19-5-14的豪华KDA,带领队伍走向胜利,这位LOL世界冠军打野风采依旧。

正所谓“最强大的武器是补丁”,在世界赛取得好成绩的队伍,一定能够完美适应新版本,并且找到契合队伍风格的取胜之道,这也是JDG、TES、EDG、RNG等队伍刻苦训练的主要原因。

目前EDG圣枪哥Flandre手感火热,能够玩转不同风格的上单英雄,帮助队伍在BP阶段取得优势;另一边TES小天愈战愈勇,对版本热门英雄的熟练度逐步攀升,他们在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表现值得高看。话说回来,提前进入小组赛的EDG、JDG、TES,以及踏足入围赛的MSI三冠王RNG,你最看好其中哪支LPL战队夺冠?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