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编程界 >> 正文

苹果公司发布第四个macOS Ventura公测版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文章显示苹果公司发布第四个macOS Ventura公测版

在发布开发者版本的第二天,Apple向其公共软件测试计划的成员 发布了即将推出的macOS Ventura更新的第四个 beta 版本。

新的公开测试版可以从 Apple 的Beta 软件计划门户下载,或者作为安装了正确配置文件的设备上的无线更新。

macOS Ventura 的第四个公开测试版在功能上可能与周四发布的第六个开发者测试版相同。

苹果于 8 月 9 日发布了 macOS Ventura 及其其他操作系统的第三个公测版本。macOS Ventura 的公开测试版于 7 月首次推出,大约是在 Apple 向开发人员播种测试版后大约一个月。

公开测试版往往比开发者测试版更稳定,但是,AppleInsider 不建议在关键任务设备上安装任何测试版。错误和应用程序问题可能会妨碍完成工作,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能导致数据丢失,因此必须进行备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