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编程界 >> 正文

macOS Ventura里隐藏照片教程

天下网吧消息,不知道大家有没这样的需求,需要在你的电脑中隐藏一些照片,这比如在最新的Ventura中隐藏一些不想让人发现的照片,怎么做到呢?欢迎来看appleinsider提供的教程:

无论您需要保密,还是只想保持整洁,照片都可以让您隐藏在macOS Ventura中选择的任何图像。

也许是macOS Ventura(和iOS 16 )引入了 iCloud 共享照片库,这让您考虑隐藏某些照片。如果是错误的人看到了错误的照片,意味着你的秘密双重存在暴露了,那么你可能需要审视你的人生选择。

但对于其他任何事情,在让某人坐在您的Mac前隐藏图像可能会很方便、有用或只是简单委婉。现在,您可以在即将推出的 macOS Ventura 中使用“照片”应用程序来做到这一点。

50.6K

如何在 iPhone 和 iPad 上管理通知!

如果苹果花了一些时间来实现这一点,它已经做得很好了。

右键单击图像以调出隐藏选项

如何在 macOS Ventura 的照片应用中隐藏您的第一张照片


  1. 打开照片应用程序并找到图像
  2. 右键单击它并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隐藏 1 张照片
  3. 在出现的隐藏 1 张照片对话框中,单击隐藏


这就是它的全部。如果您想隐藏另一个,请执行相同的步骤。

如果您想隐藏许多照片,您可以执行相同的步骤 - 但首先您选择所有您想要的照片。

不过,无论是一张还是多张,Apple Photos 都能很好地隐藏它们。如果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的搜索,Mac 上的陌生人或更糟糕的家庭成员甚至不会知道任何东西被隐藏了。

这比苹果其他应用程序中最接近的同类产品要好得多。例如,在 Notes 中,您无法隐藏便笺,但可以通过锁定便笺轻松隐藏便笺的内容。

只是,它在视觉上很明显你已经锁定了一个笔记。使用照片,它在视觉上根本不清晰,因为默认情况下,它不会显示有隐藏镜头的线索。

照片警告您要隐藏图像,但也说明如何取回它们

照片警告您要隐藏图像,但也说明如何取回它们

如何找到取消隐藏的隐藏照片


  1. 在“照片”应用中,选择“查看”菜单
  2. 选择显示隐藏的相册
  3. 现在在“照片”窗口中有一个名为 Hidden 的相册
  4. 点击那个
  5. 输入您的密码或使用 Touch ID
  6. 照片未隐藏


请注意,您不能只取消隐藏一张图像。这不是让人们看到一个给定的图像,而是关于您选择让它们全部可见。

所以对于真正的秘密卧底间谍工作来说,这有点过于生硬了。

但是为了整洁,为了方便的速度,Apple 一如既往地做到了这一点。这样做的方式现在似乎是唯一明显的选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appleinsider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