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iPhone 12 及更高版本可能在 2023 年获得卫星通信

SpaceX 和 T-Mobile 正在合作制定一项长期计划,将卫星互联网引入手机,即使是最偏远的美国地区也能提供非常有限的连接。

据这些公司称,目前超过 50 万平方英里的美国土地——加上周围的海洋——无法接收到手机信号。马斯克和 T-Mobile 首席执行官 Mike Sievert 提议利用 SpaceX 的 Starlink 卫星来解决这个问题。

马斯克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没有手机死区。 ”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T-Mobile 合作。”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T-Mobile 的 Sievert 说:“我们一直对保持客户联系意味着什么有不同的想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与最好的合作伙伴合作,以提供客户从未见过的任何东西的覆盖范围。”

“这不仅仅是一个开创性的联盟,”Sievert 继续说道,“这代表了两个撼动行业的创新者挑战旧的做事方式,创造全新的东西,进一步连接客户并吓倒竞争对手。”

该计划是使用 Starlink 的低地球轨道卫星在 T-Mobile 的中频段频谱上创建一个新网络,并在全国范围内这样做。两家公司声称,这种卫星到蜂窝服务将提供“几乎客户可以看到天空的任何地方”的覆盖范围。

新服务还打算与现有的智能手机兼容。使用中频 5G 频谱意味着它将需要iPhone 12或更高版本。

然而,SpaceX 和 T-Mobile 尚未承诺推出这项服务的时间表。假设 SpaceX 的发射如期进行,它计划在 2023 年底开始进行 Beta 测试。

即便如此,最初的测试版旨在为客户带来短信。语音和数据覆盖将在未指定的点进行。可能扩展到完整数据或视频流,但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此前,有传言称苹果将在iPhone 13上引入卫星通信,可能只在少数几个市场。最近,据预测,iPhone 14 或iPhone 15将获得该功能——Apple Watch也可能如此。

这样的添加显然需要 Apple Watch 中的新硬件,但这也意味着可以访问卫星网络。苹果可能已经开始为此做准备。

“最近有迹象表明,苹果及其明显的卫星合作伙伴 Globalstar Inc. 可能越来越接近推出这样的功能,” 4 月份的一份报告称。“今年 2 月,Globalstar 表示已达成协议购买 17 颗新卫星,以帮助为‘潜在且未具名的’客户提供‘连续卫星服务’,该客户已向其支付了数亿美元。”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