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macOS微信3.5.5.18版终于解决小程序占用资源高的问题

前言:

之前天下网吧曾经专门测试了微信mac 3.4.1版在macOS Monterey 12.4下小程序的资源占用比较高的问题。如下图:

具体表现是,微信macOS版3.4版下的小程序开着不用,内存占用都一直飙升,一会就到了好几个G,测试发现多款小程序都会出现这个问题。

近日,微信官方推送了3.5.5.18版的更新,笔者惊喜的发现,资源占用高的问题解决了!!!如下图:

这个是开了大概半个多小时的小程序,资源占用一直比较低。放在以往,这个应该占用到好几个G的内存了。

如上图,微信macOS版是3.5.5版本

但是这个版本又发现新的问题——自定义导航用不了了。

这对于使用自定义导航的小程序来讲就比较尴尬了。

希望下个版本能解决这个问题,目前已经提交相关BUG给微信官方。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