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7-29,支付宝上线一键取消自动扣款功能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7月29日,壬寅年七月初一,星期五,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38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斗志和干劲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坚持下去的勇气。把最初为了梦想而有过的勇气,变成此时此刻的坚持,你终将遇见更好的自己。愿你不辜负每一道晨光,也不畏惧每一个骄阳,背起行囊,向着远方出发吧!早安!

【读懂天下】

1、中国旅游研究院:2022上半年旅游城市客流热度整体下降,疫情对旅游城市客流影响力开始减弱;

2、每日优鲜关停30分钟极速达,放弃赖以起家的前置仓业务;

3、钟薛高申请注册钟薛低商标,涵盖45个国际分类;

4、杭州22岁女孩加班猝死涉事公司成立仅1年,劳动监察介入调查;

5、雪碧将放弃绿瓶,转为更加环保的透明容器;

6、中国广电5G网络启动第二批九省试商用;

7、支付宝上线一键取消自动扣款功能;

8、交通运输部:网约车平台抽成比例上限18%到30%;

9、俄罗斯决定绕过5G直接开发6G网络;

10、石家庄井陉矿区拟推行禁养犬三年;

11、韩国人口建国以来首次负增长:老年人接近900万,占六分之一;

12、中国成全球最大电竞市场,去年用户规模4.3亿;

【星语】 

我们必须接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穷的. 

【感冒时,记得喝红枣生姜饮】

1、把生姜切碎,切成小颗粒,把红枣切开,去掉核。2、锅中放水,加入红糖烧开。3、加入生姜和红枣,小火慢慢熬,要用最小火,耐心点,直到熬到基本没有水分,生姜和红枣化掉,变成酱状,很稠。4、装入瓶中放凉即可。 

【天下语】

也许我们周围的许多东西,都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生命的一部分,关键时刻挽留住我们。一株草,一棵树,一片云,一只小虫…它替匆忙的我们在土中扎根,在空中驻足,在风中浅唱……

—— 刘亮程《一个人的村庄》

壬寅七月初一,早安[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