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7-24,腾讯QQ超级萌宠新版将停止运营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7月24日,壬寅年六月廿六,星期日,周末愉快,幸福生活,第843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成功往往在多次失败之后才姗姗到来,每一次跌倒后再爬起来,都能使你本领更强大、信心更充足。永不放弃,持之以恒,将挫折变成你进步的阶梯,你就获得了成功的机会。新的一天,早安!

【读懂天下】

1、王曼昱夺得WTT冠军赛布达佩斯站女单冠军;

2、日媒:法院批准对山上彻也做精神鉴定,检方将根据结果决定是否起诉;

3、为规范传播秩序维护社区生态,微博将显示MCN机构名称;

4、外媒:韩国现代汽车被曝在美工厂使用童工,许多未成年人为轮班辍学;

5、拉姆被烧伤致死案罪犯唐路被执行死刑;

6、中国移动咪咕宣布成立元宇宙总部并落户厦门;

7、腾讯QQ超级萌宠新版将停止运营;

8、2021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发布:腾讯、阿里、字节位列前三;

9、电商网站易趣网宣布将于8月12日关闭,已运营23年;

10、商务部:实施家电以旧换新和绿色智能家电下乡活动;

11、交通运输部:网约车平台公司传输运营服务数据应直接接入行业平台;

12、全球首个新冠口服疫苗研发获突破进展;

【星语】

人们常常因为三个原因改变:一是他们懂得了很多,二是他们被伤害得太深,还有一个是他们遇到了新的人。

【冷知识】

被鳄鱼咬到了,你狠狠地戳它的眼球,它就会放你走,前提是你还有力气

【生活小常识】

【关于养生的那些事】①七分饱养脾胃;②饭后淡茶漱口,没有蛀牙;③大便不带手机;④大小便时咬紧后槽牙,固肾;⑤叩齿36下,固齿;⑥每小时伸懒腰一次,柔筋骨,防疲惫;⑦十指梳头3分钟,醒脑助眠防脱发;⑧闭目养神;⑨泡脚20分钟,祛湿升阳。

【天下语】

如果镜子是无心的相机,所以健忘,那么相机就是多情的镜子,所以留影。这世界,对镜子只是过眼云烟,但是对相机却是过目不忘。

—— 余光中《谁能叫世界停止三秒》 [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