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读懂天下时间——2022-07-27,抖音申请“蛋花小说”商标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7月27日,壬寅年六月廿九,星期三,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40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成功从来没有捷径,任何梦想的实现都无法一蹴而就,每一阶段的抵达都离不开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停止为懒惰找借口,向着梦想勇敢前进。你未来的模样,就藏在现在的努力里。新的一天,早安!

【读懂天下】

1、抖音申请“蛋花小说”商标:有望上线小说功能;

2、三星电子:将首次把3纳米GAA工艺用于高性能计算机群(HPC);

3、多家网约车平台回应空调费:滴滴美团称司机不能加收,神州称要协商;

4、法拉第未来推迟交付首款电动车,法拉第未来股价暴跌;

5、直播间使用音乐要付版权费;

6、新发现或可解决脱发:控制毛囊细胞何时分裂和死亡;

7、俄罗斯将2024年退出国际空间站计划;

8、任天堂Switch全球总销量达到1.1亿,将突破索尼PS4纪录;

9、最高法:依法严惩强制“二选一”、大数据杀熟等行为;

10、俄反垄断局:谷歌公司因违反反垄断法被处以20亿卢布罚款;

11、美妆品牌美宝莲将关闭全国线下门店,线下仅保留屈臣氏内专柜;

12、韩国55至79岁老龄人口首破1500万,就业率58.1%创历史新高;

【心语】

人们总说时间会改变一切,但是实际上你需要自己努力去改变。而不是坐等时间。 

【冷知识】

当别人搔自己时,我们会倍感痕痒,而且不断大笑;可是,当自己搔自己的时候,我们不但不会大笑,而且更不感痕痒。基于我们的思想上已有了准备,大脑会发出一种「不会有危险」的讯息,神经亦随之放松,所以便不会大笑起来和感到痕痒了!

【生活小常识】

【女人应注意的身体8种健康暗示】1、脱发:压力过大。2头晕:精神疲劳,血压问题。3、眼干眼涩:肝火太旺,肝气郁结。4抽筋:缺钙和维生素D。5手脚冰冷:体寒,气血不足。6腰疼:久坐血气运行不畅,膀胱炎附件炎。7易怒:心火重,甲状腺激素失调,月经紊乱。8多汗:肾虚引起。 

【天下语】

有一种缺陷是大多数人所共有的。那就是,什么符合他的利益,他就愿意相信什么。我不知道该把这种缺陷叫做什么,但它既不是虚伪也不是欺骗。

—— 毛姆《随性而至》

壬寅六月二十九,早安[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维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