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7-22,微信上线打车功能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7月22日,壬寅年六月廿四,星期五,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45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感到疲惫的时刻。与其逃避负重,不如主动迎战。当你能够坦然接受前行路途中伴随的心酸和眼泪,每一次都鼓足勇气迎难而上,勇敢地解决问题,你才能获得真正的成长。早安!

【读懂天下】

1、微信上线打车功能,开放性接入出行服务商;

2、世卫组织:全球已报告1.4万例猴痘确诊病例;

3、上海人大通过《决定》:不得以曾患传染性疾病为由拒绝录用员工;

4、北京市教委:北京9月开学16区全部开展教师轮岗;

5、网信办对滴滴作出行政处罚:滴滴被处80.26亿元罚款;

6、南京放宽积分落户门槛:长三角三省一市社保缴纳年限均可累计赋分;

7、中疾控:新冠病毒变异长期存在;

8、河南村镇银行开始第二批垫付:对象为10万元及以下客户;

9、国内首款搭载华为鸿蒙系统燃油车将于7月28日上市;

10、今年折叠屏市场将迎来爆发:中国折叠屏市场有望在2022年增长225%;

11、2022百强县:昆山、江阴、张家港前三,江苏占1/4席;

12、百度和小马智行获准在京开启无人化出行服务商业化试点;

【星语】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泰坦尼克号》

【让你减轻疾病痛苦的食物】

1、呕吐:吃蕃茄;2、龋齿:喝茶水;3、口臭:多饮水;4、感冒:吃大蒜;5、心脏病:喝苹果汁;6、高血压:喝橘子汁;7、脱发:吃红枣、牛排;8、哮喘:多吃鱼;9、牙出血:吃猕猴桃;10、运动疲劳:吃香蕉;11、打嗝:吃白糖。是药三分毒,收藏起来以备不时之需吧。 

【天下语】

我来到这世界为观赏太阳和蓝色天空。

—— 巴尔蒙特《太阳礼赞》

天空觉得仅有湛蓝还不够,央求晚霞匀出了一片彩虹,于是,整个宇宙都在为天空动容。

—— 史传坤《天地之爱》

壬寅六月二十四,明日大暑,早安[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