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看点 >> 正文

年轻人千万不能做网管有道理吗?网吧圈内网友:具体看个人!

年轻人千万不能做网管有道理吗?

答案:没道理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价值,即「天生我材必有用」,年轻人想法多,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所以不能简单、粗暴的认为「年轻人千万不能做网管」,年轻人千万不能做网管是谬论。

年轻人做网管的优势:

网吧网管这个职业时间自由度非常高,工作非常轻松。工作轻松的同时拥有富足的自由支配时间,所以年轻人入行网管,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上都是「时间自由」人。一个天下网吧业主在群里就分享过他曾经请的一个网管,利用工作空闲时间通过了自学大专考试,计算机专业的!用了3年多的时间,后面再用2年时间自学通过国家承认学历的成人自学本科文凭。工作学习两不误。虽然这位业主没有分享这个网管后面情况怎么样了,但是可以合理的推理这孩子后面发展不错。

除了充足的自由安排时间,做网吧网管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就是「毫无压力」,现在的网吧、电竞酒店系统都是高度智能化了,所以在专业技术上毫无压力,工作相对来说太轻松了。年轻人在这种环境下工作,心情舒畅,加上时间充足,所以,在工在读都是可以的。只要你有梦想,在网吧做网管是有条件来实现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