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网吧保洁阿姨会都会修理机器了,网吧网管你慌了吗?

这年头,网吧行业人才济济啊。

听过网吧服务员会修理机器的(虽然一般就是「重启一下」,「换台机器」加上换耳机,换键盘鼠标的活)。

但是,保洁阿姨会修理网吧机器,咱还是闻所未闻。

终于咱们在天下网吧官方网站的Q群里看到了,听闻了这个说法。截图分享给大家,就问你,网吧网管,技术维护,你们再不努力,可能以后网吧就一个工种了:网吧保洁!

网吧保洁阿姨会都会修理机器了,网吧网管你慌了吗?网吧保洁阿姨会都会修理机器了,网吧网管你慌了吗?

文字版的原文:

嗯 我那天出去看网吧 离成都有些远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 这种保洁阿姨  会修理机器 他2个店 2个保洁阿姨都不错 一个做清洁效率相当高 一个修机器  就最近的事情 还遇到一家黑店 1060显卡收费10元 机箱用的好 遇到有一家卖冒菜感觉不错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