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45岁大妈做网吧网管月薪5千,一周后却离职

2022/9/14本站原创佚名

45岁大妈做网吧网管,月薪5千,一周后却离职,网友:要我也不干在现实生活中,如果你想要自己的工资高,要么就是高技术的工作,要么就是小说销售这样的高提成的工作,而且即便是销售想要高工资也是需要自己努力的,如果每天都是浑浑噩噩,不做努力,工资也不会太高。不同的工作,拿到的薪资待遇肯定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想要工作轻松一点的工资肯定不会太高,除非你是包租婆,每天收一下房租,这样的工资就很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45岁的大妈,应聘网吧网管,月薪5千,一周后却离职了,网友表示:要是我的话也不会干。

那这是怎么回事呢?

1.要上夜班,对身体不好这位45岁的大妈表示,当网吧网管的话,要熬通宵班,自己有一点扛不住,每天晚上8点做到早上8点。刚开始几天,因为让她适应一下,还是在做白班,可是过了三天之后,老板就安排她上晚班。每天晚上都熬不住,这样下去对身体不好。而且当网管也不是一月一换的工作,不是一直晚班。网吧网管通常都是两天白班三天晚班,非常的累,而且生活作息非常不协调,自己上了一周的班就感觉身体扛不住了,非常的不想做。这样工作的时候非常的难受,情绪波动很大,才上了一周的班,经常性失眠,两天一夜都不睡觉。每天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就是睡不着,认为自己的身体出现了很大的毛病。

2.工资要靠提成大妈表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刚开始去应聘的时候,老板跟她说好了,是5000块钱一个月的,可是工作了三天之后自己问了同事他说你想多了,怎么可能有5000,底薪只有2500。随后这位大妈就去问了网吧老板,老板向她解释说:“2500只是底薪,如果你每个月的业绩完成得不错的话,还是可以涨的。除此之外,网吧里面每天都有这么多人买东西,卖出去多少钱都会给你一定的分成,综合加起来也不会少的”。可是大妈表示,当初面试的时候,老板根本没有说这些,但是已经工作几天了,也没有办法,就想先尝试着再做几天,可是到后面越来越坚持不住了。

3.工作量非常大大妈表示,当网吧网管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轻松,工作量是非常大的。当初自己来应聘网吧网管的工作,也是因为觉得十分清闲,有事没事可以回家照顾自己的小孩,可是没有想到工作量这么大,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刚开始以为当网管只要负责帮客人充值网费就行了,可是没想到工作了几天,每天的工作就是端茶送水。客人要什么东西都要马上送过去,送零食、泡泡面都是常有的事情。而且他这个网吧也是比较大的,有两百多台机子。每天工作的时间非常的久,工作量也是非常大,实行两班制八点到八点,中间只有休息一个小时的时间。如果实在是很忙的时候还要打扫卫生,扫烟头,每台电脑都要擦拭一遍,感觉自己很倒霉,找了一份这样的工作。

大妈最后表示,如果自己是单身还好,可是自己已经结婚了,还有自己的小孩。在这里工作,每天都非常的累,每天微信步数最少两万起,回到家里就直接躺下了,什么都做不了,更加照顾不了自己的小孩,对这份工作感到非常的伤心,想着当初还不如去面试一份人事工作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