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9.13挑杯首发出炉:KSG边射辅闹矛盾,却是打野被换,晚星心里苦

2022/9/13本站原创佚名

虽然2022年KPL夏季赛跟挑战者杯之间相隔的休赛期并不长,仅仅只有10天,不过连续10天没有比赛可看,还是挺难熬的,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跟漫雨是一样的感受。9月13日,《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小组赛终于正式开打了,这个比赛日一共有3场比赛,而且打得还是BO3的征召模式(并非全局BP,每一小局的BP互无干扰)。而今,这3场比赛共6支参赛战队的首发阵容都已经提前出炉,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EMC对阵GOG(K甲冠亚军再次相遇)

EMC跟GOG都是A组的成员,值得一提的是,两队还刚好是K甲的冠亚军的得主。在K甲总决赛上,EMC让3追4GOG成功夺冠!而K甲的冠亚军再次在挑战者杯的小组赛相遇,并且还打得是揭幕赛,真可谓是冤家路窄啊!这一回用的是全新的赛制,到底会鹿死谁手呢,还是挺让人期待的。这一战,GOG的首发阵容是:辉辉、东、熊猫、傲寒、救赎,而EMC则是:小怀、子矜、长生、阿兴、夏竹。其实,两队的10位选手,很多咱们并不陌生,很多都是一些KPL俱乐部租借到K甲的,比如说东,是DYG租借至GOG的,而子矜、长生等人,基本之前都是estarpro二队成员。

KSG对阵BOA(KSG首发阵容有变动)

KSG跟BOA这一战,是KPL6强战队大战全国大赛四强队伍,严格来说,这是降级打击,而且还是直接降了两级。按理说KSG应该不大可能翻车。BOA派出的首发阵容是:寒逍、郁上、小星、小瞳、梦溪,而KSG这边则是派出:啊泽、白白、一曲、小玖、小A。在小玖事件出来之后,外界就都猜测,KSG后续很有可能会变动首发阵容。果然,观众的猜测是对的,KSG确实变阵了,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原本是边射辅闹矛盾,有隔阂,结果反倒是打野选手晚星没了,这就有意思了。

也因此呢,不少网友纷纷调侃,晚星心里苦啊,闹矛盾的人中没有我啊,为啥反倒是我受伤?其实晚星被换跟矛盾啥的没关系,主要还是因为他的赛场表现不太好,KSG给了他那么多机会,他都没打出来。而晚星被换的事情,也早有征兆了。因为KSG参加雷霆杯的阵容中,晚星一直都在,却不见其他四人,很明显晚星被下放二队,而二队的白白被提拔上一队了。

MTG对阵GK

MTG跟GK这一战,GK的首发阵容没有任何变动,依旧是:百兽、鹏鹏、青枫、梦岚、阿改,而MTG相比于2022年KPL春季赛时,那变化不可谓不大,首发阵容是:阿怪、迷途、情缘、小久、久凡。都说小组赛中,B组悬念比较大,KPL六强战队翻车的可能最大。不过,如果GK面对MTG能比较轻松拿下,那悬念就基本消除了。

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挑战者杯小组赛第1个比赛日的这3场比赛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