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张德美哭诉月入才两万,还被安排当牛马?碰到18岁学弟后反应绝了

2022/9/13本站原创佚名

十年健身无人知,一朝鼻涕天下闻!说得正是最近在某牙人气十分火爆的健身主播张德美,虽然有颜值有身材,健身教学动作也十分专业,但此前她的人气一直不温不火。直到一次直播中德美哭诉自己被超管针对,结果意外哭出了鼻涕泡后一战成名。

然而人气暴涨后德美的直播并没有如想象中那样赚大钱,不仅月入只有两万,还被官方安排当牛马主播?原来某牙让张德美和二次元女神奶兔胡媛媛一起去新东方学厨艺,还给两人安排了剧本,胡媛媛是可爱的小奶兔,穿裙子穿嗨丝跟厨师撒娇,德美人设却是牛马主播,一直搞颜色然后被厨师斥责。

得知剧本后气得德美差点又哭了,不过最终德美还是选择去参加了这次活动,官方还给她订了600块一晚的四星级酒店,开心得德美都合不拢嘴了,立马把牛马主播的事忘得烟消云散,万万没想到才到学校没多久,张德美就暴露了本性。

果不其然学厨艺当天奶兔胡媛媛一身JK嗨丝亮相十分抢镜,而德美则穿着非常日常的休闲装,虽然从外表上来看德美被完虐,但是论整活德美还是太厉害了!

看到学校派来的两位“小鲜肉”师傅,德美直接就问起了年龄,其中一位只有17岁,德美迅速表示未成年的她不碰,因为她是有底线有原则的。再问另一位一听说已经18岁,德美立马变脸表示:兄弟那啥,那我们将就下呗?这位同学也是戏很多,立马配合表示行吧行吧,赚到了啊!

此时直播间弹幕早已炸锅了,众人纷纷表示官方看人可太准了,牛马主播根本不是什么人设剧本,完全是德美本色出演啊!不得不说德美可太会了,也难怪网友们都这么喜欢看她直播,简直是快乐源泉啊!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