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恭喜TES!训练赛无敌!JDG教练爆料:和LCK的训练赛,TES表现最好

2022/9/13本站原创佚名

S12世界赛还剩下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将正式开赛,在小组抽签分组结束后,关于比赛的讨论度也越来越高,目前大家普遍认为A组和B组难度比较大,其中B组有JDG、G2和DK,虽然JDG是LPL一号种子,但是总有很多人不放心他们世界赛的表现,再加上G2和DK名气很大,所以B组谁能晋级还不好说。而就在最近,JDG教练组团中的一位教练,在微博上爆料了和LCK战队训练赛的情况。

具体爆料内容如下,JDG教练表示从LPL和LCK各大战队的训练赛来看,在季后赛输给我们2次的TES,是训练赛打得最好的队伍,所以我们打好自己的去面对小组赛吧。

其实这句话有两层意思,一方面是说TES在和LCK战队的训练赛中打得最好,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大家不要为JDG的小组赛担心,因为JDG可以双杀TES,而TES训练赛暴打LCK战队,所以JDG和DK的小组赛也肯定是赢面更大一些。但是这段话却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以至于最后JDG教练不得不删除微博。

在JDG教练爆料之后,很多TES粉丝非常生气,认为JDG才是一号种子,结果把压力都给到了TES,还为了吹捧自己很厉害,拉踩TES,说赢了TES两次。外网质疑JDG的实力,结果JDG把TES拿出来当工具人,还爆料TES训练赛的情况,这就是唐镇双雄好兄弟吗?

首先JDG教练透露TES训练赛的消息,确实是有点不道德,自己说自己训练赛的情况就行了,何必牵扯到别的战队,虽然吹了TES训练赛很厉害,但是最后也抬了自己一手,但是我们双杀TES,有点自卖自夸的意思。当然TES训练赛很强应该不是秘密了,因为前段时间cvmax还爆料说LCK战队最怕的就是TES,应该也是参考了训练赛的表现。

其次就是训练赛打得怎么样,还真的不代表比赛就能打好,JDG教练爆料的训练赛应该是夏季赛季后赛那段时间的,TES是打得最好的,但是比赛中却两次输给了JDG,所以训练赛的成绩真的不能太当真。

最后就是世界赛和夏季赛的版本不一样,有的战队很吃版本,也有的战队适应版本的速度没那么快,这些其实都是每支队伍场外需要去努力的,所以世界赛版本公布后,训练赛的表现可能会有所变化,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世界赛的发挥,希望大家都加油吧!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