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18年开网吧从选址办手续到开业的18步

这18步包括了从最开始有开网吧的想法到最后网吧开业的所有步骤,每一步都是网吧门户论坛-最大网吧论坛的网吧行业老司机整理出来的精华。是开网吧经验的总结,虽然说18步就能开个网吧或者网咖了,但是每一步的具体执行还是不同地方有不同程度的难度的,有些步骤是要钱钱的。你懂的。下面就分享来自天下网吧论坛网吧老铁分享的开网吧18步吧:

2018年开网吧从选址办手续到开业的18步

1、选址

2、签合同

3、进场,并招人,组建团队

4、找人规划设计

5、报宽带

6、装修

7、消防一审

8、买设备

9、安装调试设备

10、消防二审

11、查漏

12、公关取证

13、试业、人员试搭配

14、拉会员

15、再查漏

16、宣传

17、打理好,白黑两道

18、正式开业

上面就是目前,2018年开网吧开网咖的18式,简称「网吧十八式」,虽然就这么几式但是每一式都不是那么容易的,这个只有网吧行业,做过网吧,开过网咖的哥们知道哈!如果你对这网吧十八式有任何问题和不懂的地方建议你去天下网吧论坛讨论,原帖子链接:相关链接>>.当然我更推荐你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直接跟115万天下网吧会员一起讨论交流开网吧开网咖的相关话题。所有,任何相关的话题!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