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开网吧的成年人破防就在一瞬间,推送个英雄联盟紧急维护公告也让人破防

今天以大仲马的一句话来开头,提示你我同我网吧人,你我共勉:

这个世界上无所谓幸福,也无所谓不幸,有的只是一种境况和另一种境况的比较,如此而已。只有体验过极度不幸的人,才能品尝到极度的幸福。只有下过死的决心,才会知道活着有多好。 —— 大仲马《基督山伯爵》 

但是,古语有云:知易行难!道理就是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当一个对自己现在生活能造成毁灭性打击的事件真正发生在你我身上时,除了圣人或傻子之外我想没有人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进入主题:今天天下网吧推送了一则关于英雄联盟转区系统紧急维护的公告,一条回复,让人瞬间破防:


天下网吧游戏预警系统推送的信息)

(用户点击后回复了自己目前网吧被关3月的情况,加之贷款还不起,银行卡、花呗逾期!)


1、不好意思,网吧疫情关门三月了

2、贷款还不起了,银行和花呗已经逾期,哎

瞬间破防。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