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AMD锐龙超频工具Master 2.9.0.2093版本,网吧AMD发烧友来下载

喜欢AMD平台的网吧业主不在少数,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在天下网吧论坛上很多网吧维护还是推荐AMD平台,如果你是网维,对AMD的超频有兴趣,你一定知道Master这款工具吧,不知的这里天下网吧也给科普下吧:

AMD 本身将 Ryzen Master 描述为“超频工具”,尽管这一名称已不足以形容它。 除了 CPU 的超频和电压控制等功能之外,Ryzen Master 还可用于内存超频,以及对许多其他系统参数和指标监控等等。


锐龙 Master 2.9.0.2093 版本新增功能:


新增了对 AMD Ryzen 5000 处理器的台式机的支持
新增对 AMD 锐龙 7 5800X3D 的内存超频支持
新增对 AMD 锐龙 ThreadripperPRO 5000WX 处理器的支持
新增错误报告工具,便于反馈和问题报告
为 AMD 锐龙 5000 处理器和锐龙 PRO 5000WX 处理器引入自动曲线优化器和手动曲线优化
最低系统配置
AMD X570 主板、第三代 AMD Ryzen 台式机处理器。
Windows 10 2019 年 5 月更新及更新版本。
此版本可以安装在现有版本的 Ryzen Master 之上,但建议您在安装 2.9.0.2093 之前卸载以前的版本。
已修复的问题
包括所有以前的 AMD Ryzen Master V2.8.x 功能。
已知的问题



并非所有功能都在旧版处理器上可见或受支持。

相关下载链接

AMD Ryzen Master处理器超频工具2.9.0.2093版For Win10-64/Win11(2022年4月16日发布)驱动之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