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热点 >> 正文

怎么开网吧?开网吧有什么要求?一次说完

2022-6-24天下网吧开网吧

怎么开网吧

首先是预算,目前开网吧平均一台电脑的预算在12000到18000之间,所以开50台的网吧预算需要60万左右。所以开网吧第一件事应该是预算,够了后再考虑开网吧的第二件事,开网吧的选址!选址非常重要,如果是新开网吧,建议按照之前的一些文章,一些开网吧老司机写的关于开网吧选址的一些经验去选择开网吧的地段,如果是接收二手网吧,通常预算会少很多。

这里说的怎么开网吧是指怎么新开一家网吧哈,接手二手网吧通常会方便很多,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跳过阅读。二手网吧选址也不用考虑。新开网吧选址好后就是开始租下来,然后去跑证,各种开网吧需要的证件,最后跟房东签合约,装修进场,购买设备,试营业,正常营业,开网吧成功!

开网吧有什么要求?

开网吧办证时的要求通常是消防这块,一般对开网吧的场所要求比较严格,不在中小学200米范围内,过消防还需要注意跟房东咨询是否可以办消防证这些问题都要确定好。还有写地方,不能开在性质为普通住宅区的房子内,这个都要注意,这些是开网吧对场所的一些要求。除了这个开网吧的要求外其他的都没比较重要的要求了。这些要求具体点的,可以在天下网吧搜索「消防」, 「办证」等相关关键字查询一下开网吧老司机的一些建议和意见。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开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