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40万成本能开个网吧吗?开小而精的网咖成本够了!

前言:

疫情形势好转,一些萌新开始考虑开网吧创业,手头资金有限,40万左右想开个网吧,那么问题来了:40万成本能开个网吧吗?

(资料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问题提出:

40万成本能开个网吧吗?

答案:

答案是可以的,现在网吧已经升级成网咖了,网咖重在质量并不在数量,而且天下网吧群内开了十几年网吧的业主投表示,这几年网吧行业跟高峰期时的网吧行业不一样,以前是以「数量」取胜,网吧机器数越多,规模越大越赚钱。现在的模式是「小而精」的网咖更容易长期生存下面并保持盈利。(关于小而精模式,大家可以去天下网吧论坛搜索「小而精」)。所以40万开个30台左右的网咖,在装修预算下精心计算下还是可以开起来的。

当然这个需要具体到个人的预算方案和所在城市了。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开网吧的单台机器成本在1.2-1.8万间,中位数是1.5万左右。所以30台的网吧,成本控制得当可以控制在30*1.2=36万间。按照这个计算公式,40万成本开个30台的网吧是可行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