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正文

苹果将​​扩大 iPhone 14 的供应商名单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苹果将扩大 iPhone 14 的供应商名单

appleinsider报道称,为了避免供应链短缺,苹果继续为其下一代 iPhone 提供多样化的供应商。

周四晚上,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SG Micro 的组件通过了高端iPhone 14机型的质量认证。

(4/8)

公司更新: SG Micro (300661)

1. SG Micro 已通过高端 iPhone 14 的质量认证,可能会在 2H22 出货 iPhone 14 的 PMIC(电池和电平转换器)。

——(郭明池)(@mingchikuo)2022 年 7 月 22 日

Kuo 指出,SG Micro 可能会在 2022 年下半年为 iPhone 14 出货电源管理集成电路 (PMIC)。

这将是 SG Micro 第一次为苹果的高端 iPhone 提供组件。郭预计,苹果将继续与 SG Micro 合作,以避免未来的供应链风险。

郭最近表示,他了解到一些 iPhone 14 显示面板供应商和内存供应商“遇到了供应问题”。尽管如此,他预计对大规模生产的影响有限。

7 月初,郭反驳了有关台积电已将 iPhone 14 芯片订单减少 10% 的报道。他仍然认为,苹果有望维持对iPhone 14 生产的预期。

预计 iPhone 14 和iPhone 14 Pro将为 Apple 的智能手机推出一系列新更新,其中许多更高级的功能被认为是 iPhone 14 Pro 独有的。这些功能可能包括 A16 处理器、新的打孔和药丸传感器切口,以及永远在线的显示屏。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appleins…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