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潮玩数码 >> 潮玩资讯 >> 正文

消息称Apple正研究可穿戴手套,用来简化与AR和VR的交互

2022-8-17天下网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的文章显示:消息称Apple正研究可穿戴手套,用来简化与AR和VR的交互。

据了解,目前Apple 正在研究用户如何与计算机系统进行交互,其中一个想法是一种可用于手势控制的手套,并可能在某些情况下提供触觉反馈。

一段时间以来,虚拟空间中的交互一直是一个难以破解的结,因为虽然键盘和鼠标是使用计算机的高度使用的一对外围设备,但当用户戴着耳机看不到它们时,它们就变得不那么有用了。

当前的 VR 系统确实以运动控制器的形式提供了另一种交互工具,但是虽然用户可以“抓住”虚拟物品,但他们已经抓住控制器这一事实意味着效果会丢失。

在一项新授予的专利中,Apple 建议使用“带有传感器和触觉的手指安装设备”作为交互工具。所提出的系统使用一系列传感器,这些传感器连接到用户的手背以及手指的关键点,以便安装传感器以检测运动并提供一种形式的触觉反馈。

戒指可以放置在用户的指尖周围,由指甲固定,可用于确定单个或多个手指是否用于与项目交互或执行手势,并在某些情况下提供简单的触觉反馈,例如假装接触物品或确认虚拟按钮或键盘上的输入。板载传感器可能包括力传感器和加速度计等。

Apple 专利图片显示了手指传感器单元的潜在安装点

Apple 专利图片显示了手指传感器单元的潜在安装点

这些反馈到手背上的控制单元,该控制单元又连接到计算机系统。尽管该专利没有直接提及手指单元是否是与主控制单元明显分开的设备,但手指部分可以分开并与系统的其他部分无线通信,或者可以通过可变形连接在一起是合理的。材料。

也有可能使用手指套让指垫的下侧不被覆盖,让用户可以正常感受其他现实世界的物品,同时仍然能够与虚拟版本进行交互。虽然有人尝试用手套做同样的事情 a href="http://www.sensoryx.com/finger-tracking/">,但 Apple 的解决方案似乎不需要为系统穿戴整件衣服工作,同时还保持用户可用的触摸物理项目的真实感觉。

袖子可以使用弹簧张力简单地夹在手指上,使其保持附着在手指上,而不会在运动过程中立即滑落。它也不必放在指尖上,因为它也可以放在手指中间的指关节之间。

Apple 专利图片展示了手指安装传感器的“套筒”设计

Apple 专利图片展示了手指安装传感器的“套筒”设计

虽然该概念的主要用途是用于 VR 和 AR 工作,但它也可能以非虚拟方式使用,包括让人想起电影 Minority Report 的一种方式。相机可以通过检测设备上的可见标记或传感器来跟踪手的位置,而板载传感器可以通过建议更多关于手和单个手指位置的数据来帮助优化数据,从而允许手与投影场景进行交互或界面。

Apple 定期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的多项专利,但虽然文件的发布可能表明该公司在某些主题上的想法,但这并不能保证 Apple 会带来所描述的概念很快上市。

该公司已经探索了 VR 和 AR 领域,其最明显的成果属于后者,并已提交了与这两个领域相关的多项专利申请,包括眼动追踪和360 度多摄像头视频改进。

虽然它还没有生产出自己的 VR 或 AR 耳机,但多年来人们的期望一直在增加。最新报道表明,苹果可能会在2023 年初发布首款耳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