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ColorOS13公测版适配 Android 13 正式版,OPPO,一加等国产品牌宣布适配安卓13正式版

2022-8-16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ColorOS13官微发布微博称#ColorOS13# 公测版首发适配 Android 13 正式版。

#ColorOS13# 公测版首发适配 Android 13 正式版。

Find X5、Find X5 Pro 详情查看 网页链接

OnePlus 10 Pro 详情查看 网页链接

在随微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目前支持安卓13正式版的机型有:

OPPO Find X5、Find X5 Pro、OnePlus 10 Pro

据天下网吧了解,ColorOS 13本次更新新增了比较多的实用功能,这其中就包括了:

1、大文件夹

2、NFC 高校校园卡

3、双击电源键快速展示健康码

4、媒体播放中心

5、支持主屏幕世界时钟显示不同时区时钟信息

6、桌面添加卡片

7、升级超级录音至 2.0 版本

8、优化小布建议卡片和手机投屏。

等人性化的功能。

另外,根据最新的微博显示,ColorOS 13将于本月30号召开新版本发布会。

科技源于对自然的探索和表达,

#ColorOS13# 水生万物,

8 月 30 日 14:00 发布会见。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