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潮玩数码 >> IPAD >> 正文

2022 年更新的 iPad Pro型号可以使用四针智能连接器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文章显示2022 年更新的 iPad Pro型号可以使用四针智能连接器:

苹果可以为 2022 年iPad Pro的用户提供更多与配件的连接,有传言称将在平板电脑的外壳中添加一对“四针连接器”。

iPad Pro 有一个 Smart Connector,一排三个裸露在平板电脑后下方的针脚,用于连接妙控键盘等硬件。如果传言属实,这个概念可能会扩展到即将推出的 iPad Pro 机型。

据Macotakara的中国消息人士透露,第 6 代 12.9 英寸 iPad Pro 和第 4 代 11 英寸 iPad Pro 的外壳总体设计将与当前型号相同。然而,Apple 不只是提供通常的三针智能连接器,而是计划使用两个“四针”连接器。

该报告称,新的连接器类型将位于 iPad Pro 的顶部和底部,但没有说明它们的确切位置。

鉴于 Apple 现有的基于引脚的连接器,额外的引脚可用作连接的一部分还有待观察。该报告的理由是,额外的引脚可以帮助 iPad Pro 和连接的配件之间的电力传输。

当前智能连接器使用三针可能意味着新连接器将与三针配件不兼容。MagSafe是MacBook Pro中使用的另一种基于针脚的连接器,它使用五个针脚。

虽然传闻中的针脚数量可能存在问题,但拥有两个连接器确实可以连接更小的附件,在平板电脑的任一端都有一个。

来源:2022 年更新的 iPad Pro型号可以使用四针智能连接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玩数码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