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深夜抢劫无证网吧 一人被判死刑

2006-12-26广州日报佚名
因为没钱用,三个湖南男子深夜持刀抢劫无证网吧,致一死两伤;最终,公安机关通过网络技术抓获两个在网吧上网的罪犯。近日,东莞中院经审理判决两人犯抢劫罪,彭某斌被判处死刑,向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据了解,今年才20岁的湖南男子彭某斌及老乡向某和王某江(另案

处理)均为无业人员。因没钱用,三人商量抢劫网吧,并准备好作案工具西瓜刀三把。

  今年4月7日零时许,三人各携带一把西瓜刀来到常平镇麦元村东莞火车站附近,进入被害人单某怡开设的一间无牌网吧假装通宵上网,伺机抢劫。

  王某江持刀抵住网吧老板的脖子,老板搬起一张凳子试图反抗,王某江见状马上朝老板身上砍了一刀。一名正在上网的男子搬起一张凳子准备反抗时,被向某挥刀砍伤。现场的吵声惊醒了正在睡觉的网管员,网管员醒后就拿起灭火器砸彭某斌,彭某斌举起刀砍他的脖子,并把网管员当场砍死。

  后来三人共抢走收银台抽屉里的人民币800元及两部手机。得手后,几人逃离现场。

  法院审理认为,彭某斌、向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结伙使用暴力抢劫他人财物,致一人死亡,二人轻伤,其行为均已构成抢劫罪。最终,法院判决,彭某斌犯抢劫罪,判处死刑;向某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记者彭姣时 通讯员段体操、周迪)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