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街道半年查处黑网吧百余家

2006-12-21深圳商报佚名
  12月19日晚,布吉街道执法队出动15名执法人员,对布吉一村西门街一无证无照网吧突击查处,并对其依法取缔。
  
  据了解,经过一段时间的严打后,布吉街道辖区内的黑网吧投诉量已大幅下降。虽然整体形势好转,但一些网吧仍顶风违法,而且为逃避检查煞费苦心。例如执法队于11月22日查处的三家黑网吧,全部大门紧锁,上网人员都从隐蔽狭小的边门出入。10月24日查处的吉新路两间网吧更是变身有术,一家直接在发廊里做起了生意,另一家将临街门户用铁闸门锁死,并贴出“转让”告示迷惑外人。
  
  据悉,布吉街道执法队自7月1日成立以来,共查处黑网吧100多家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