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BL焦点战来袭,FPX冠军ADC回归赛场,Doinb点名Uzi

2022/9/26本站原创佚名

对于LPL、LCK、LEC赛区的粉丝来说,9月30日注定特别,卧虎藏龙的S12全球总决赛在这一天拉开帷幕,夺冠热门JDG、GEN、TES、卫冕冠军EDG、T1等队伍出战前,MSI三冠王RNG身披LPL战袍登场,直面羊驼Deft领衔的DRX,强强对决不容错过。或许连LOL拳头官方都未曾料到,世界赛上演之前,坐镇LNG中路的冠军中单Doinb会组建全新的赛事,成为万千LPL粉丝关注的焦点,它就是接下来要说到的“LBL顶流联赛”。

“LBL赛事”又被称作兄弟联赛(Brother),凭借Doinb的超强人脉,LBL联赛云集了多位LDL、LPL现役或退役选手,其中包括小狗Uzi、FPX队魂Lwx、Imp、前WE队长腿哥957、前RNG队长Mlxg、前EDG队长童无敌Korol、Leyan、LNG主力队员Ale、Lvmao、替补PandaC、LDL天才打野小黄人、OMG名宿良小伞、Shanji、新一等等,据Doinb介绍,BLG主力中单冷少Icon、刘青松Crisp也有望踏足LBL赛场,好戏才刚开始。

回顾LBL近期的对局,节目效果和实力兼具的大聪明Lwx因个人原因缺席,直播时长达到平台要求后,Lwx暂别直播间,通过出门旅游的方式度过假期。

就在9月24日,队长Doinb率“一把都不会输”战队登场,迎战加强版的Dear战队,赛前Doinb所在的队伍以1比3的比分败给RNG二队,他们急需一场大胜找回信心。如今LBL焦点战来袭,翔哥Lwx能否重返舞台,与前队友Doinb并肩战斗?他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FPX冠军ADC回归赛场!面对来势汹汹的加强版Dear战队,“一把都不会输”战队派出全主力阵容,阿乐、小黄人、Doinb、Lwx、Hang携手作战,这也是FPX现役下路双人组首次在LBL赛事同台,配合默契,且个人能力出众,Lwx有望在对线期撕开对手的防线,带领队伍赢下比赛。

说起披挂上阵的大聪明Lwx,Doinb直言:其实翔哥是来帮忙的,他本月的直播时长已经够了,完全没有必要继续打游戏,Lwx只是想帮我一下,所以回来参加LBL赛事,他原本想休息到月底。同时Doinb也透露了Lwx提前归队的原因:他的房间里有蛇(Lwx最怕的动物)。

不止如此,Doinb还点名小狗Uzi:接下来LBL赛事还会有Shanji、阿乐、小乐言、冷少、Mlxg、Lwx,以及小狗Uzi,小狗Uzi何时上场要看他的时间,总之Uzi会回到LBL赛场,已经和他约好了,再打一场比赛。

征战职业赛场,承包FPX下路的Lwx和Hang进攻性十足,多次在对线期完成“线杀”,是“一把都不会输”战队不可或缺的主力Carry点,随着Lwx登场,后者的胜率直线提升。

再看久别赛场的小狗Uzi,在LBL的首秀遭遇“让一追三”,出师不利,休整数日,小狗Uzi希望再一次登场,跟随队伍赢下比赛。Lwx能否带队走出阴霾?Uzi是否会在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到来前重返LBL赛场?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