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RNG出征时间敲定!老队友Letme预告,将直播RNG登机时刻

2022/9/26本站原创佚名

#头条创作挑战赛#

S12世界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期待了这么久,这个全年最关键的比赛很快就要到来啦!根据官方的安排,本次世界赛将率先在墨西哥开启入围赛阶段的比赛,届时参与入围赛的12支队伍将分为两组展开对阵。

最后两个小组只有前两名才能晋级后续的小组赛。入围赛的晋级率真的是非常低,所以竞争也显得相当激烈!再加上今年的入围赛又有RNG、ERX这样的队伍,对于其他小赛区的冠军来说真的有点残忍了,建议拳头可以好好考量一下这个情况,下一届世界赛的时候可以优化一下入围赛的模式。

也正是因为RNG战队需要参加入围赛阶段的比赛,所以相比JDG、TES和EDG来说,要更早出发前往目的地墨西哥。观众和粉丝们已经非常焦急了,但LPL官方和RNG战队都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出行的消息,所以很多小伙伴们忍不住来到了小虎的直播间进行询问。

一开始还显得很神秘,不愿意过多透露的小虎表示:

“我知道你们很急,但出发的事情你们不要问,不是我们队员能够决定的……”

但随着直播间大哥们火箭飞机轰炸,小虎还是没忍住金钱的诱惑:“我们落地后,一天调时差,三天后比赛!”

这不是很清楚了嘛?

根据小虎的说法,咱们可以大体上算一下,29号比赛,减去四天就是25号,然后飞行算一天的话,怎么着24号必须要走了。所以虎哥看似搞得很神秘,什么都不愿意透露,但是这么一推敲,他已经什么都说了。

当然了,小虎没有透露明确的出发时间,我们也只能大体上推测是24号,或者更早一些也有可能。但随后Letme的爆料,确实让这个出发时间一点都不神秘了~

Letme表示9月24日中午12点,将开始户外直播,带领直播间的朋友们直击RNG出征登记画面。通俗讲就是Letme要去给曾经的老队友送行了,同时会开启户外直播,让大家亲眼见证一下RNG的出行,让RNG带着大家的祝福出发!

这其中恐怕也有Letme自己的一点小心思吧,做职业选手的时候没能拿到S赛冠军,希望这支RNG能够带着自己的美好愿望,这一次能够光荣出征,荣耀凯旋啊!最近RNG几人状态不错,从几个人的直播就能看出来,12.18版本练的相当不错,强势英雄也符合。

12.18版本又回到硬辅版本以后,RNG战队或多或少也算是占了一点版本红利,这一次真的就像Showmaker说的,不得不去想这是不是此生仅有的机会了。小虎之前已经不止一次的说过,自己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了,小明也已经打了这么久,要是再拿不到冠军的话,思想上可能真的是一道坎。啥也不说了,到时候加油,好好冲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