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电竞经理队伍人气太离谱?RNG票数竟然位列第一,夏冠JDG少的可怜

2022/9/26本站原创佚名

这段时间里面,很多小伙伴都开始关注着全球总决赛的赛事,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这一场精彩的赛事,就要拉开帷幕了,对于广大网友来讲,今年进入到全球总决赛的四支队伍,在LPL里面,都是有着很高的人气的。无论是谁,能够在全球总决赛上面打出好成绩,那就是好的。但是在未到决赛之前,大部分的网友,都会为支持自己喜欢的队伍。

电竞经理队伍人气太离谱?RNG票数竟然位列第一,夏冠JDG少的可怜!

当前很多的板块,都开始为全球总决赛预热了,就像英雄联盟电竞经理这款游戏,就开设了一个为参与到全球总决赛加油助威的一个板块,大家可以在这个版块里面,为自己喜欢的队伍进行加油助威,可以看出LPL粉丝的热情,以及各支队伍在LPL里面的人气,现在这个板块开放已经有几天的时间了,而这个投票的数量,也是让很多的小伙伴,都十分的惊讶呀。

我们可以看到,四号种子RNG的人气,是最高的,在投票数量上面逼近80w,是四支队伍里面人气最高的。其次就是TES战队,但是在票数上面比起RNG,那还是不够看的。少了二十多万票了。这其中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第三名则是EDG战队,有着四十多万的票数,没想到去年的世界冠军,在人气上面还是低于这两家全华班啊。

但最惨的,当属JDG战队了,虽然他们是今年LPL的夏季赛冠军,但是在人气上面,仅有17万票,这真是让很多小伙伴都非常的心疼。作为LPL第一梯队的队伍,在人气上面甚至不如RNG战队。但其实这也是情有可原的,RNG战队毕竟是LPL一支老牌队伍了,在这些年的时间里面,也打出了不少成绩,再加上全华班的加持,在人气上面自然是非常的高。

JDG人气太低了?即使有双冠,却还是没有吸引路人粉的点!

虽然说没有世界冠军,但是RNG在这几年来的小成绩上面,也并不是特别的弱,就像今年,RNG已经拿到了今年四个荣誉当中的两个,所以说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除此之外,TES战队也因为有着全华班的加持,再加上JackeyLove这样的新生代明星选手,所以人气上也很高。

EDG也是LPL一支老牌战队了,并且现在按照荣誉来看,EDG就是LPL第一战队,但是在人气上面“提纯”了好几波,所以可能比起当年有所下滑,毕竟近几年来,LPL的明星队伍也层出不穷。但JDG是真的很惨,他们是除了EDG和RNG之外,第三个拿到两个LPL冠军的队伍,而且还是春夏双冠,但是人气上面这么低,确实是有点让人为他们感到可惜呀。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