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AG提前备战世冠,新首发频繁5排,猫神用巅峰赛表现赢得小兽信任

2022/9/26本站原创佚名

虽然2022年《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刚进入最高潮部分(淘汰赛八强赛刚开打),不过,其实在努力备战的队伍可不止那些参赛队伍,还有一些非参赛战队也非常认真的在备战,比如说DYG以及咱们这一回要重点聊的AG超玩会。

DYG这一段时间有非常多的动作,召回选手、引入主教练,还引入多位教练组成员等等,这毫无疑问是在提前为世冠做准备。而AG超玩会这边呢?因为AG超玩会夏季赛的成绩是8强,甚至差一点点就进6强了,整体表现相比于之前还算不错,所以他们并不需要像DYG那样做那么大的调整,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小修小补就好了。跟DYG一样,AG超玩会其实也已经提前在为世冠做准备了,何以见得呢?

不知道小伙伴们发现没有呢?AG超玩会的“新首发阵容”一直频繁在一起5排!要知道AG超玩会平时可很少比较正经地在一起搞5排。这很明显就是他们在路人局5排提前训练,培养默契。AG超玩会夏季赛的整体表现可以,所以他们只需要稍微补强一下教练组,选手阵容不调整或者是小幅调整就可以了。AG超玩会的新首发阵容是:忆安、未央、笑影、一诺、猫神。

是的,你没有看错,猫神也在其中,他顶替了笑思的位置。爱思之所以会被顶替掉,除了他在赛场上整出那么大的风波之外,最主要还是因为他的赛场表现其实也比较平庸,操作并没有亮眼。而反观猫神这边呢?他在那么长的一段替补时间中,不仅没有自暴自弃,反而更加认真的在巅峰赛中提升自己。这不,S28赛季中,猫神甚至单用辅助冲上了2500分以上。要知道在整个KPL联盟中,仅仅只有子阳跟猫神做到这个份上。

猫神很大程度靠着自己在巅峰赛的表现,重新获得小兽的信任。猫神的大局观以及指挥其实还是可以的。之所以他转辅助之后被那么多人吐槽,主要还是因为半路出家,很多辅助英雄的微操并没有做得那么到位,甚至还出现一些比较低级的操作失误。猫神也算是KPL的传奇选手了,冠军戒指一只手都带不满了,结果却需要依靠巅峰赛表现来重新获得主教练的信任,这话听起来确实是有点儿讽刺,但这确实是实话。毕竟猫神之前那些荣誉都是在他玩中单时拿到的,他转辅助之后确实是颗粒无收。从这里也可以看得出来猫神对于赛场的渴望,他从不缺乏从头再来的勇气。

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AG超玩会提前备战世冠,新首发频繁在一起5排,猫神用巅峰赛表现重获小兽信任一事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