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他们拿走了我的遗嘱”!特朗普就FBI搜查海湖庄园事件再发声,纽约总检察长起诉特朗普及其三个子女

2022/9/22本站原创佚名

每经编辑:黄胜

海外网9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21日晚间,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美联邦调查局(FBI)的特工在搜查海湖庄园期间,带走了他的遗嘱。

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持人肖恩·汉尼提的采访时表示,FBI在搜查时拿走了很多东西,“我认为他们拿走了我的遗嘱,我昨天发现的,我问‘它在哪?’”特朗普还说,“我认为他们拿走我的遗嘱是件很可怕的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760333

美国联邦调查局8月8日对特朗普的海湖庄园进行搜查,发现了1.1万余份政府文件和照片,以及48个标为机密的空文件夹,其中100余份标有密级。美司法部早前表示,有证据表明,部分政府文件可能被特朗普隐藏并从储藏室中被移走。

美国司法部目前正就特朗普涉及的三项联邦罪名进行调查,罪名包括违反《间谍法》、妨碍司法公正以及对政府记录进行非法处理。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9月21日,美国纽约州总检察长利蒂希娅·詹姆斯(Letitia James)宣布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和他的三个成年子女以及特朗普集团提起全面诉讼,指责特朗普及其家族为获取经济利益进行财务欺诈。

根据这项民事诉讼,特朗普在其成年子女以及特朗普集团高管帮助下虚假夸大净资产,以诱使银行向该集团提供条件更有利的贷款,诱使保险公司提供更高保额却收取更低保费,以及获取税收优惠等。

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寻求永久性禁止特朗普及其成年子女在纽约州任何公司或商业实体中担任高管或主管,禁止特朗普及特朗普集团5年内参与纽约州任何不动产收购,要求相关方退还通过欺诈所得约2.5亿美元等。报道称,这起诉讼对特朗普及其企业造成重大打击,可能成为特朗普现在面临的最严重的法律挑战。

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同时将该诉讼告知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和美国国家税务局以展开刑事调查。

另据中国新闻社官方微博9月22日消息,在纽约州总检察长詹姆斯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他的三名成年子女及其相关公司提起民事诉讼后,特朗普迅速反击,称这是“政治迫害”。他在自创社交平台Truth Social上发文称,这是“又一个由种族主义者总检察长詹姆斯发起的政治迫害。”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海外网、中国新闻社

每日经济新闻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