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PL解说记得要离开解说席?本人下场回应:请不要带奇怪的节奏了

2022/9/22本站原创佚名

英雄联盟解说这个行业如今是越来越难做,不仅卷,而且每次解说还要接受观众各种挑剔的口味,稍有不慎哪句话说错了,赛后必然会招致狂风暴雨般的输出,不说别的,瞳夕就因为在二路流解说时调侃了一句“老公”,结果到现在被人各种夹枪带棒的嘲讽。

最近LOL官方解说记得在直播时谈到了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其中就以解说杯为调侃自己,煞有一种自己要离开解说席的苗头。

因为解说杯的大名单已经出炉了,但里面没有记得的名字,所以不少观众就很好奇,而记得对此的解释是自己要回家,所以就没有参加,至于接下来的世界赛,也不确定能不能解说,不过他也透露,回去不代表不回来了,说不定想赚钱了还是要回来,大家不要伤感。

后续他还表示我早就过气了,自己本身就没火过,新时代已经没有载动我船的人了。我是退役了还是没人要?我是属于没人要的那种,只能说都怪你们(网友)吧,你们把解说们逼得太惨了。

之后谈到自己为什么萌生这种消极的念头时,记得也是敞开心扉说了不少掏心窝子的话,他说:

我是从2018年开始直播,发现自己的路人缘逐渐被败光了,说我情绪暴躁什么的,我之前就跟这些节奏看不过去,我的老粉丝一直在劝我不要去理会这些。我的LPL这段旅程已经心满意足了,自己也解说过很多比较重要的比赛,比如鸟巢的S7决赛,去年的EDG夺冠,没有什么所谓踌躇满志,那比我努力的解说他们也没这个机会,这个你想多的。我只是心中对坏境确实有很多不满,不能在直播里跟你们说,说我不得志那就是矫情装可怜。

这些言论在之后被人解读为记得要离开LPL了,但记得显然意思不是这个,于是他在今天下午也是通过个人wb进行了澄清,他表示有些人不知道是不是恶意剪辑了自己的直播,尤其是那段【你们把解说逼得太惨了】,至于自己未来的规划,还是想跟一切确定下来之后再跟大家聊这个话题,所以在此之前不要带节奏。

说实话,记得这种小情绪宣泄已经不是1、2次了,之前就有听过他抱怨目前的LPL环境不好之类的,但最后都还是坚持了下来。当然有一说一,目前的LPL的电竞氛围确实太过浮躁了,导致的结果就是饭圈化越来越严重,选手、教练、解说甚至是官方有时候都是支支吾吾的,所以我相信【你们把解说逼得太惨了】并非只有玩笑成分在里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