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可惜了!解说记得宣布:将缺席S12世界赛的解说!明年春季赛回LPL

2022/9/22本站原创佚名

S12世界赛还剩下不到10天左右即将开赛,每年世界赛除了参赛战队和选手备受关注之外,解说和嘉宾也是很多人关心的焦点。前段时间,解说记得在直播时透露自己可能不会解说S12世界赛,因为自己要回家,回家后是否会再次回到LPL还不确定。这段话说出来后立马引发了很多粉丝的挽留,就在最近记得在个人微博上再次更新了自己的决定,确定不会解说S12世界赛,但是会在回家休息后再次重返LPL。

解说记得的回应如下,他表示:我已经和英雄联盟官方请假了,会缺席今年S12世界赛的解说,因为我需要时间来调整和改变,很感谢官方允许我有调整的机会,我从16年来到LPL之后,已经7年了,这7年我的生活中只有英雄联盟,所以我觉得现阶段我需要在身体方面和心理方面都好好调整一下自己,算下来应该是3个月的假期,明年1月份LPL春季赛开赛又要准备起来了。最后记得也祝福了LPL今年S12世界赛上会拿到好成绩。

简单来说今年S12世界赛的解说席上看不到记得了,但是明年LPL春季赛开赛之后,他还是会回到大家的视野之中。其实今年记得的解说状态确实下滑了很多,口误很多,甚至经常叫错选手的ID、英雄等等,和他刚来时的专业程度相比,记得的解说水平确实有所下滑,他也需要一段时间去调整。当然在气氛方面,记得一直做得不错,也有很多金句诞生,今年S12世界赛上没有他的解说,对于观众来说算是一个损失。

另外就是记得今年在解说中得罪了很多选手的粉丝,导致自己的个人微博被爆破了一波又一波,虽然他看起来不是很在意这件事情,但是他在直播中也说了现在LPL的环境并不好,所以他应该也需要换一种心态来面对这些舆论。不管怎么样,在全球热度这么高的世界赛中,主动选择休息,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相信记得也思考了很久,希望他这次回家真的可以调整好,期待明年LPL春季赛上再次看到那个初来LPL让大家惊艳的解说吧!

那么,对于这波记得的回应,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