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苹果MAC电脑启动时出现问号的处理办法

2016-12-22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使用苹果电脑的网吧不在少数,虽说苹果MAC系统还算是一款不错的网吧系统,但使用中也会遇到问题,比如最近就有网友发现这款网吧系统开机无法响应,而且MAC启动出现问号的情况,那么针对苹果MAC启动出现的问题怎么处理呢?
  大家可以试试在MAC电脑打开“启动磁盘”偏好设置,如果看到白色屏幕上有 Apple标志和进程条,则说明Mac OS X正在检查硬盘。如果启动电脑时未显示 Apple标志,就按电源按钮关闭电脑。然后按Option键并再次启动电脑。
  然后按住Option键直到屏幕显示一个或多个磁盘图标,再选择其中一个磁盘。启动电脑后选择苹果菜单-系统偏好设置,然后点启动磁盘并选取一个磁盘。从 Mac OS X安装光盘启动并使用磁盘工具来修理启动磁盘。
  修理磁盘的操作就非常简单了,用安全模式重新启动电脑,这样就会修理启动磁盘并删除一些可能包含错误信息的高速缓存。如果电脑能成功以安全模式重新启动,则选择苹果菜单-重新启动以正常重新启动。
  以安全模式启动需要断开所有外围设备,包括FireWire和USB。将键盘和鼠标连接到USB端口。不要使用集线器或延长线。如果可以使用电脑了,则可能是其他设备中的某一台有问题。将其他设备逐个重新连接到电脑。找到引起问题的设备之后再排除故障。
  然后卸载所有第三方硬件升级,如RAM模块、PCI卡和ExpressCard/34卡。如果可以使用电脑了,则可能是其中一个升级硬件有问题。将升级逐个重新安装到电脑。找到引起问题的升级之后进一步排除故障或联系制造商。之后安装磁盘启动电脑,重新安装Mac OS X即可。
  以上处理方法虽然看起来很复杂,但实际操作起来其实是很简单的,如果大家的苹果电脑在短暂延迟后启动或在启动时显示问号的话,不妨试试如上方法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