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A网吧不干了,B网吧接手其会员,约9万的会员网费,这个怎么操作才好?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在天下网吧一个Q群里天下网吧会员TXWB01提出了这个问题,其原话为:

大家,A网吧要结业不做了,网费系统9万的会员网费,B网吧准备接收A的会员。请问这个怎么操作才好。是否群里有先例?

(资料图,跟本文无关)

群友对这个问题讨论比较热烈,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1、不接比较好,就跟充多少送多少一样  

2、9万费用归B网吧

3、不要接啊,愿意来的冲多少送多少,,不来的就算了

4、找计费软件合拼会员,不过不建议合拼,人工添加就行,有些会员是死的,不会来,就加常来的会员,全导入就自己9万的余额全部一分收不到。这种情况就是A网吧还倒想找B网吧收钱,认为自己的全部会员都会到B网吧,实际B网吧9万一分收不到,还到贴钱

5、合并掉自己承担啊,哪有自己要客户还要人家再贴?有这想法,不用合并,直接把数据拿过来,是另一个网吧来的,来上网直接冲进去就行了,里面只是数据数字,我们自己充不用钱啊,想怎么充就怎么充,要是充个100万,怎么贴啊,贴不了

6、我这儿网吧都是客户自己承担  要么找前任老板

7、一般快不干的 前1个月 都会跟客户说一声马上不干了 也都有群 能玩的就玩了 玩不了了 那就对不起了 ,凭啥让新开的网吧老板承担 

8、肯定是新开的网吧老板承担啊,老客户的会员,你不要?把客户往外推?

最后提出问题的老板TXWB01说问题已经解决,解决方法是:

已经谈妥,A不用给B钱,B也不用给A钱。B直接按 去上网 APP 显示在A的剩余直接给A会员们充进去

对于这个解决方案,网友表示「那很亏」。对此,B网吧老板TXWB01表示确实也亏,但是没有办法,原话是:「嗯,没法。相距不过500米,A周围也没有其他网吧,理论上能吸收小部分。而且还把期限拉至2023年元宵前」


您对"如果你是B网吧老板,你会怎么做"的看法是

不接手A网吧会员
接手,不给A钱,顾客重新充值
接手,按文中解决方法接手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