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官方上架 B660 金属大师 D4 版,2.5G 网卡加持,网咖、电竞酒店考虑?899元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影驰在其官网发布新品:影驰官方 B660 金属大师 D4 版。京东上已经开卖,价格 899 元,京东直达链接:影驰B660 金属大师 D4 版

官网公布的具体参数如下:

品牌: 影驰
型号名称: B660金属大师D4
芯片组: Intel B660
CPU插座: Socket LGA 1700
CPU支持: Intel 第12代 酷睿i9/i7/i5/i3/Pentium/Celeron处理器
内存规格: 双通道DDR4,4*DIMM可扩展至128GB,支持XMP
扩展槽: 1*PCI-E 4.0 ×16

1*PCI-E 3.0 ×1

1*PCI-E 3.0 ×16(×1带宽)

存储接口: 4*SATA 6Gbps

1*M.2 (2280/2260/2242,支持PCIe 4.0×4)

1*M.2 (2280/2260/2242,支持PCIe 4.0×4&SATA)

显示接口: DP、HDMI
USB: 2*USB3.2 Gen2(位于I/O,1*TYPE-C)

6*USB3.2 Gen1 (4个位于I/O)

4*USB2.0

音频: 7.1声道HD声卡
网络: 2.5Gbps自适应网卡
尺寸: M-ATX(245*245mm)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