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网吧管理软件有哪些?网吧桌面、网吧游戏图标管理工具哪个好用?

一些萌新对网吧的管理系统不大熟悉,不知道网吧那么多游戏,桌面图标都是用什么软件管理的。所以比较好奇网吧管理软件有哪些?网吧桌面、网吧游戏图标管理工具哪个好用?

专业解答:

普通网民眼中的网吧管理软件其实跟网吧游戏管理工具是一样的,这个在咱们网吧行业专业人士眼中,网吧管理软件就是网吧系统软件,这个网吧系统软件大部分里面已经内置了网吧游戏管理软件。那么网吧系统软件有哪些呢?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市面比较好流行的网吧管理软件有:网维大师马蹄更新、易乐游、云更新网众锐起网吧系统管理软件。这些软件打不都自带了网吧桌面图标、网吧游戏图标管理功能,即行业内人士所说的「网吧游戏三层更新系统」,这个三层更新系统就包括了一个网吧客户端的游戏菜单,服务端负责下载游戏,客户端游戏菜单负责管理网吧客户机的游戏图标,桌面图标。类似下面的:

像这样的网吧游戏管理系统一般是直接内置在整套网吧系统软件里面的,说到这里,大家可以按照下面的教程来测试网吧的系统:

这个是相关的系统教程,有任何问题可以滴滴我

看完这篇教程,新手搭建网吧、电竞酒店无盘系统服务器和客户机系统无压力

建议先安装1,2台测试(服务端登陆时,选择注册试用账号,试用账号以「txwb」四个小写字母开头)测试OK后可以联系我正式账号服务

另外教程有什么写得不好的地方敬请滴滴我提出修改意见

教程如果有不会的地方也请滴滴我

我这边有空就会回复解答并协助您完成安装

如果有需要服务器、网络设备的也可以找我的,质量靠谱,价格不贵。服务到家。2004年建立的天下网吧平台信誉保证

天下网吧-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