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哔哩哔哩付费观看视频模式启动,需要付费才能观看视频。

这个哔哩哔哩需要收费才能观看视频的界面是这样的,PC端:

PC端是无法购买合集的,必须手机端操作,手机端打开哔哩哔哩扫码后进入界面是这样的:

点击立即购买后出现购买界面:

点购买时出现支付界面:

可以看到,目前哔哩哔哩的付费视频支付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QQ支付、花呗和B币支付。

据统计,@勾手老大爷邓肯 拥有 118 万多的B站粉丝,单作品最高播放量达170 万,目前这个付费视频是6 月 20 日上午 10 点 58 分发布到2022年6月21日16:41分时播放量为1.3万次。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