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关于网咖危机如何应对与电竞酒店趋势投资经营的经验探讨

2022/9/13本站原创佚名

只有掌握了客户,我们才能掌握市场。我们知道君和方总是从浅入深地讨论网吧危机和电子竞技酒店的发展趋势。

Q1: 据了解,很多网吧因防疫工作需要暂停营业,一些网吧业主也想转型升级到电子竞技酒店行业。你的朋友咨询过你类似的事情吗?

A: 很多,主要是因为疫情,网吧急需自救。

Q2: 同时,我们在网上也听到了一些类似电子竞技酒店不可行的断言。你认为你周围的网吧业主会对投资电子竞技酒店有什么误解吗?

A: 说电竞酒店不可行是19年的事,2020年,这种说法已经被打破了。现在最大的争议是:传统的网吧说电子竞技酒店是网吧,而电子竞技酒店的所有者说电子竞技酒店是一家酒店。争议背后的真相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上,争议本身并没有对错之分。电子竞技酒店属于新兴产业,没有明确的产业属性,这也是政府监管的难题。

投资层面最大的误区是很多人用网吧的思维看待电竞酒店,对住了解不够,这将导致后续操作缺陷。建议管理参考传统酒店,会员营销参考网吧,投资电子竞技酒店的网吧业主可以考虑招聘一些传统酒店经理与投资者合作。

Q3: 那么,一些投资意向明确的资意向明确的网吧业主关注哪些方面呢?

A: 现阶段电竞酒店属于新兴产业,再加上疫情,大家只能摸着石头,闷着头开。主要关注点是疫情过后生意怎么样?”。

Q4: 你对这些想转型或投资电竞酒店的业主有什么建议吗?

A: 调查清楚,定位好。第一个是走中高端商务旅行(挖掘传统酒店业务)定位,相对投资大,注重质量,我们建议先考虑适住,快捷连锁酒店的配套设施标准。走经济型(挖网吧业务)定位,我们建议找老酒店进行改造,降低成本,做好服务。

Q5: 在过去的两年里,电子竞技酒店的数量一直在增加。你觉得这种现象怎么样,你认为电子竞技酒店会有什么新趋势吗?

A: 电子竞技酒店正在野蛮增长。虽然数量在增加,但质量和竞争力并不多。在混乱中,每个人都有生意,随着市场稳定趋于饱和,管理、运营、营销、店铺建设等综合竞争力不足的店铺将被洗牌,这是规律。

目前,电子竞技酒店有适住、适玩和三种不同。在未来,只有企业建立了内部标准行业机构制定行业标准政府发布了星级评估,真正帮助电竞酒店行业走上健康发展之路(这三个标准的可能性依次下降)。

2020年会有更多的连锁电竞酒店品牌出现,优胜劣汰之下,企业内部标准及自律也会随之完善。比如当你看到某个电竞酒店品牌,就会联想到酒店价格、服务、卫生等维度信息,这就意味着该电竞酒店品牌已成功建立了行业标准。总之,谁先建立标准,谁先赢得客户信任,谁先引领市场。

结语:) 经过与酒店云管家联合创始人方超先生的深入讨论,相信大家会更加了解电竞酒店客户群、会员管理、发展趋势等待内容。看到这里,你对投资电竞酒店有更全面的盈利判断和风险预测吗?鼓励你。

欢迎有想投资网吧网咖电竞馆电竞酒店的留言与安先生电竞运动探讨交流,希望能让你获取专业的知识花最好的钱做出最好的效果。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