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南财早新闻丨全国铁路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本次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2022/10/11本站原创佚名

南财早新闻,早听早知道。

今日关注

1、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调图后,全路开行旅客列车5286对,较现图增加21对;开行货物列车10829对,较现图增加41.5对。

2、国家发展改革委10日表示,因国际市场油价震荡运行,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本次国内汽油、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宏观经济

1、市场监管总局10日发布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底,登记在册市场主体达1.63亿户,相比2012年底的5500万户,净增超1亿户,年平均增幅12%。

2、国家统计局报告显示,2021年,我国城镇就业人员总量达到46773万人,比2012年增加9486万人。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达到106837元,比2012年增长1.28倍,年均增长9.6%。单位GDP能耗比2012年累计降低26.4%,年均下降3.3%,相当于节约和少用能源约14亿吨标准煤。

3、农业农村部等8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扩大当前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工作方案,明确从现在到年底前,突出抓好灌区等水利设施建设和改造升级、农田水利设施补短板,以及现代设施农业和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等项目建设,加快在建项目实施进度,开工一批新项目。

4、央行征信管理局发文指出,截至2022年8月末,个人征信系统接入金融机构4081家,收录11.5亿自然人信息;企业征信系统接入金融机构3811家,收录9874.6万户企业和其他组织信息。下一步,将推动不同领域、不同平台的个人和企业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不同征信系统互联互通;同时,加强行业监管,严肃查处滥采、滥用个人信息等违规行为。

5、工信部正式确定杭州、武汉、成都、宁德、南通、潍坊、合肥、株洲、广州、深圳、包头、齐齐哈尔等12个城市首批开展产业链供应链生态体系建设试点。

投资要闻

1,证券时报:9月,A股迎来增持小高潮,58家公司合计114位股东发布增持计划或进展。此外,A股9月回购预案数量达68份,创下今年以来的月度新高。对于上市公司回购行为,业内称,上市公司通过股票回购传递出对股价积极的信号,能够提升投资者的信心。

2、经济参考报:今年以来,A股公司赴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不断加速。当前A股市场已有超20家公司筹划境外GDR发行上市,且发行GDR的公司“新经济”含量显著上升。机构认为,随着我国资本市场高水平双向开放不断提速,中企赴境外发行GDR正逐步形成规模效应,为外资流入A股打开新渠道。

公司动向

1、宁德时代: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165亿元-180亿元,同比增长112.87%-132.22%;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88亿元–98亿元,同比增长169.33%-199.94%。

2、亿纬锂能: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24.37亿元–26.59亿元,同比增长10%-20%;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10.82亿元–12.98亿元,同比增长50%-80%。主业电池业务发展良好,随着新工厂、新产线进入量产阶段,出货规模增长迅速。

3、邮储银行:前三季度客户贷款总额超过7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超过10%,增量创历史同期新高;客户存款总额超过12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超过8%。收入、利润等核心财务指标均实现新进步。

国际动态

1、美股连续四日收跌,道指跌0.32%,标普500指数跌0.75%,纳指跌1.04%。赛富时跌超3%,微软、迪士尼、英特尔跌超2%,领跌道指。

2、央视新闻:经国务院批准,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与欧洲中央银行续签了双边本币互换协议,互换规模保持不变,为3500亿元人民币/450亿欧元,协议有效期三年。

3、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日,202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被授予经济学家本·伯南克、道格拉斯·戴蒙德和菲利普·迪布维格,以表彰他们在银行与金融危机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

更多内容请下载21财经APP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